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统计与数学学院代表团会议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0-10-18浏览次数:337

2020年10月17日下午2:0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统计与数学学院代表团会议在文澜楼101举行。统计与数学学院主席团团长刘洋主持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葛书乐、王一淇、陈何诗等学生代表共12人,以及同步参与线上会议的大一学生代表汤蕴迪、袁婧婷、谌雨涵共3人。

 

在本次会议中,代表们学习并审议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代表大会制度修正案(草案)》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

报告回顾并总结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与经验,以服务为本,从严治会;同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展望,将致力于完善服务体制,加强学生会引导力。提案主要涉及教育教学、成长成才、生活服务、权益维护四个方面,如实反映了同学们的诉求,助力了学生权益的维护以及学校的发展。

至此,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会议圆满结束。这次会议代表团代表共审议了四份报告草案,代表团团长刘洋结合各代表的意见,汇总确定了统数院代表团的最终审议结果,为正式会议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