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研究生专硕党支部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董晓清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80


20201015日晚,统计与数学学院2020级专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文澴楼217教室召开。学院2020级专硕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硕党支部书记张壮壮主持。

活动中,支部成员围绕脱贫攻坚主题开展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张壮壮结合生活中的实例指出,自十八大以来,我国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目前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顽强奋斗。

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视片《黄文秀:新时代青春之歌》,支部党员看到动情之处,不禁潸然泪下,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共产党员,要学习黄文秀同志那种心系群众、担当实干、脚踏实地、昂扬向上的精神品质。

此外,本次活动还对预备党员转正注意事项以及党员手册的填写予明确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