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课表,助梦前行 ——统计与数学学院志愿者协会绿色课表活动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239

   20201019日星期一,统计与数学学院志愿者协会(以下统称“统数志协”)的四十六名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目的是为全校同学提供各个教室的课堂信息,减少同学们寻找自习教室的时间,提高学习效率。本次活动中,各部门分工配合,任务圆满完成。

   绿色课表任务主要负责区域为南湖校区文泰楼、文波楼、文澜楼,首义校区文津楼、文润楼、文瀚楼、文泽楼。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前期准备和后期实践两方面。在前期准备中,各个部门协调组织,积极配合,在首义和南湖两校区合理安排人员。各教学楼负责人认真细致,汇总报告,完成了整个绿色课表的电子版制作,并在短时间内高效率工作,精准度很高地完成了前期的安排。后期活动各部门分工配合,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及时张贴课表,奉献自我,力求能让中南大师生获得便利。

   本次活动全体成员积极配合,部门负责人认真严谨,活动进展顺利,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作为统数志协新成员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全体成员从中体会了责任和担当,收获了博爱与奉献,相信新一届的统数志协人会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快速成长!

图为志愿者在张贴绿色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