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理与金融统计系开展十月份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者:刘巍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260

    数理与金融统计系于1015日下午在文波楼301开展十月份教研活动。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张虎、副院长杨青龙、院长助理李占风及数理与金融统计系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本科教学培养方案的修订。活动由数理与金融统计系主任蒋锋主持。



    蒋锋主任从通识教育课程、专业教育课程和课外素质教育课程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课程设置,同时将会前收集的老师们关于培养方案课程设定的相关意见和建议作了汇报。针对培养方案中存在的学分设定、学期设定、课程的添加与删除等问题,与会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之后,蒋锋主任对培养方案的修订给出了指导意见。

    本科教学培养方案讨论结束后,系副主任邹娜对本学期课堂教学、课程建设等工作重点再次作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