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2020年新晋导师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郑好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391

    20201029日下午2:30,统计与数学学院2020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在文波401会议室召开。统计与数学学院所有新晋导师参加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副院长杨青龙副教授主持。


    杨青龙副教授首先向与会的新任导师表示祝贺,对我院研究生教育情况做了基本介绍。他强调,新任导师培训作为我院导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常态化工作,在提高导师队伍整体素养和指导能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随后,杨青龙副教授带领全体新任导师一起学习了《研究生导师培训手册》,进一步明确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的具体要求、工作内容和主要责任,强调了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要求各位导师要牢固树立为立德树人的责任和使命。

    通过培训,新任导师对我院研究生培养管理的基本情况、发展特色、长远规划有了具体认识,为未来顺利开展研究生指导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