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奉献,志愿文博”——统数志协开展抗疫展览馆维持秩序志愿活动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244

近日统数志协与人民文博携手,组织志愿者前往武汉博览中心维持抗疫纪念馆内秩序,旨在给予来参观的民众良好的观赏体验。20201127日早8点,志愿者们早早在场馆门口集合,积极地向场馆负责人询问相关的志愿服务事项。随后,分配具体任务时,有志愿者说:“抗疫人员的辛苦我们比不上,患者的艰难我们体会不了,我们能在展览馆的志愿工作上尽一份心,为什么还不多多出力呢?”闻言,大家都表示赞同并深受鼓舞,愈发有干劲的投入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引导观众扫码入场

志愿活动期间,志愿者各司其职。在包裹寄存处,负责组织观众寄存的同学一遍遍的询问着寄存种类和要求,小心地接过物品完成寄存,并认真耐心地强调取件的步骤入场处,为观众提供纪念品的志愿者热心地为入场观众介绍领取步骤和类型,组织大家扫码领取的同时还为部分观众解决了设备问题爱心墙下,帮助观众完成心愿签粘贴的同学热情地邀请来往观众参与活动,给观众分发便利贴并为他们粘贴好那一份心愿。在志愿者们心中,每一位参观者的感谢就是他们最大的动力,观众们的专注参观的眼神就是这次展览的追求和意义。

 

观众在展馆的心愿墙下

本次抗疫展览馆志愿活动在培养大家的志愿心的同时,更是激发了我们每个人的爱国情怀。愿今日的人们不要忘记旧日的艰辛,愿从今往后的危难挫折都能转危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