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生篮球队卫冕“新生杯”篮球赛总冠军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462

 我校2020级新生杯”篮球赛决赛于11月27日中午12:00在北运场篮球场一号场地打响,由统数学院对阵刑司学院两队为了争夺最后的冠军都不遗余力地为之一搏

    比赛一开始,我院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主动出击,开球后由罗天宇同学直塞篮下造成吴沛东同学犯规,两罚一中。之后用及时的防守抢断对方进攻球员并发动快攻,沙笑东同学轻松上篮得手,取得三比零的优势开局。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队员们表现亮眼,将比赛逐渐推向高潮凭着得分手稳定的发挥和防守队员的努力,我院一直保持着7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严驰昊同学三次犯规后换上江锦霖同学,凭着优秀的发挥担起了内线防守的重任,成功限制了对面的进攻。中场前,由前锋加那提同学命中一记“传奇三分”振奋人心,第三节射手张宸瑀同学顶投三分引起阵阵欢呼,优势逐渐扩大。对方进攻队员在中锋严驰昊同学的防守下多次进攻无果,一直到最后我院多位同学协手联防,保持着优势最终统数学院以32:17战胜刑司学院,成功卫冕新生杯冠军!

    两队队员在比赛中都赛出了自己的实力,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比赛,展现了同学之间真挚的友情与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也让人明白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道理。此次篮球赛有利于培养同学们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品质;有利于弘扬团结协作、公平竞争的统数风采;有利于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人生信念相信同学们的这份热爱与激情在场上激昂,也能在场下继续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