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友爱,益暖中南” ——统数志协青年志愿嘉年华活动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65

十冬腊月,岁暮天寒。2020年12月5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志愿者协会(以下统称“统数志协”)的三十八名志愿者分工协作,在首义校区南运场参与举办了为期一日的“疫起友爱,益暖中南”青年志愿公益嘉年华活动。该活动为期末前夕紧张备考的同学们缓解压力放松心灵,丰富了中南大学子们的校园生活。

为了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完成场地布置,5早晨七点四十,统数志协的第一批志愿者们就已经开始了工作。上午点,活动准时开始,热情宣传的志愿者们做工精致的海报让人回忆起童年的各色零食,很快吸引了一批批同学们前来参与游戏游戏中同学们抽象的简笔画令人捧腹的肢体语言使参与游戏的同学以及协助的志愿者们,都沉浸在轻松快乐的氛围里。

图为活动现场积极的同学们

下午两点,统数志协派出了憨态可掬的皮卡丘,瞬间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合影留念。同学们亲切而惊喜的拥抱,让玩偶服装下汗流浃背的志愿者无比欣慰,为大家送上治愈人心的温暖。夜幕降临,同学们满足而归,最后一批志愿者们也默默收拾好场地,欣慰离去。

图为志愿者扮演的皮卡丘与小熊保安

寒冬时节的中南大校园里,同学们借此机会尽情嬉戏,一些温暖与我们不期而遇。压力与烦恼被抛之脑后,而欢声笑语同学们亦更加了解了统数志协等志愿组织。

志协同心,我们在行。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今后的活动,我们也定将不忘初心,将最纯粹的温暖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