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深圳市维度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者:董晓清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661

为深化产教融合、优化实践教学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4日下午,我院院长张虎教授和统计学系主任肖磊副教授赴深圳市维度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深圳市维度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共建签约及揭牌仪式”。张虎院长与纪培端董事长签订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和教学与就业基地共建协议,并聘请纪培端为我校应用统计硕士专业硕士生合作指导教师。深圳市维度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维大数据总监裴来辉、深圳市维度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院长黄海阳等人参加此次会议。

张虎教授与维度数据领导座谈交流

会议上,纪培端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和市场前景,表示维度数据可以为教师科研、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提供条件和平台。张虎院长对维度数据为学院提供实习实训平台表示感谢和支持,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实力、师资队伍和科研成果。

深圳维度数据创立于2000年,专注于数据价值服务和数据开发应用的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政府、企业与公众提供数据智能化解决方案。学院与维度数据的合作,有利于实现学院与企业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对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具有促进意义。

张虎院长与纪培端董事长签订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

 

张虎院长与纪培端董事长共同揭牌

张虎院长为纪培端颁发应用统计专硕指导老师聘书

签约仪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