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数志协公益百年活动---- “公益百年,爱心连线”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229

在武汉金盾百年农民工子弟职业学校有这样一批学生,他们好学求知,但因生活条件与学习环境的限制,接触到的大都是与未来职业相关的知识。为此,统计与数学学院志愿者协会组织策划了“公益百年,爱心连线”志愿活动,通过一堂堂生动有趣的课程,为那里的孩子们送上通向大千世界的钥匙。


2020年12月5日与12日,在总结11月两次活动的成功经验后,统计与数学学院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来到了武汉金盾百年农民工子弟职业学校,为学校同学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课程。

推理课上,面对志愿者抛出的一个个问题,同学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诗词课上,志愿者讲述着千百年前的荡气回肠和婉转缱绻,同学们沉浸课堂,凝神听讲。不仅课上气氛活跃,下课时,志愿者和同学们也能打成一片。在志愿者悠扬的歌声和同学们的掌声中,2020年“公益百年,爱心连线”志愿活动落下帷幕。

在本月的公益百年活动中,志愿者们仍然秉持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致力于“用有趣亲切的形式,将更多的知识带给孩子们”,开拓视野,丰富阅历。虽然今年的活动已然结束,但这个极富公益价值的活动仍然会延续下去。

山高水长,来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