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数志协“铭记奉献,志援文博”抗疫展览馆活动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214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开展至今已让参观者深切感到了人民的坚强,城市的重振。为秉持志愿服务之心,统数志协也继续与人民文博携手合作,为参观者提供良好的服务。

 1224日早上8点,志愿者们踏雨于场馆门前集合开始新一天的志愿活动。展览馆入口处,志愿者为参观者提供抗疫纪念品并热情介绍领取纪念品的步骤以及纪念品的种类;包裹寄存处,负责组织参观者寄存包裹的志愿者耐心询问着寄存物品种类和寄存要求,小心地接过寄存物品完成寄存并认真讲解取件的具体步骤;“艺术口罩赠送”现场,志愿者引导参观者排成一排,逐一扫码,领取定制的纪念口罩;展厅出口,志愿者帮助参观者完成心愿便签粘贴,分发心愿便利贴并为他们粘贴好写下心愿的便利贴,留言墙上贴满心声,感动人心。下午4点一天活动结束,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说了声:“同学们辛苦了!”志愿者们纷纷回答道:“能为大家服务,我们感到很荣幸,参观者们对志愿活动的认可,更是深深感受到了作为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铭记奉献,志愿文博。承办这次活动,统数志协意在培养同学们奉献精神的同时,提高青年学子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期五周的统数志协抗疫展览馆活动即将结束,但今后统数志协必将继续秉持着志愿服务精神,带着抗疫精神的激励,继续为中南大公益之风的建设而不懈奋斗!

(图为统数志协志愿者引导参观者领取口罩)

(图为统数志愿者在爱心墙下分发便利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