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博士后流动站刘畅博士出站考核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郑好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290

     1229日下午,统计学博士后流动站刘畅博士出站考核评审会在腾讯会议室线上举行,我校统计与数学学院张虎教授、李占风教授、朱喜安教授、葛翔宇教授以及徐映梅教授出席了此次出站考核评审会,会议由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张虎教授主持。

首先,博士后合作导师徐映梅教授简单介绍了刘畅博士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站期间的研究情况。刘畅博士后自进站以来先后主持了2019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1项(交易成本视角下农村老龄人口脱贫机制研究,2722019JCG070)和2019湖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1项(农村老龄人口脱贫机制研究—交易成本的视角,19G009),参加了2019年中国保险与风险管理国际年会并进行了论文宣读,并SCI等杂志发表一些研究成果。

接着张虎教授、李占风教授、朱喜安教授、葛翔宇教授以及徐映梅教授分别对刘畅博士的研究报告发表评审意见。专家给予了刘畅博士出站报告肯定,指出刘畅博士后的选题意义及其研究创新点。同时各位专家从研究方法、指标体系构建和数据获取等方面提出了完整详细的建议。

最后,考核组对本次出站考核提出综合意见,认为刘畅博士后的报告具有重要理论及现实意义,并建议其充分采纳各位评审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报告。随后考核小组对是否同意刘畅博士后出站以及对其报告等级进行了实名投票,最终,刘畅博士后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出站考核。至此,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