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第八届“济世杯”之“统数风华”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895

各参赛队伍:

“济世杯”之“统数风华”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统计与数学学院主办,本次大赛也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根据“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湖北赛区选拔赛通知,现将校赛组织实施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校内所有“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知识赛通过的本科组参赛选手都可自愿组成团队(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参加校级选拔赛。参赛选手不可交叉组队。

    二、比赛方式

校内选拔赛包括调查分析报告评审和答辩两个环节。按照全国大赛组委会统一竞赛形式及评分标准,采取调查报告展示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现场陈述展示10分钟,现场答辩2分钟。

三、比赛流程

时间

内容

48-49

调查分析报告评审

48

所有队伍抽签确定答辩组及顺序

410

答辩

   

四、具体规则

报名方式

    由各参赛队伍提交命题与文本至统计与数学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公邮ts_cysj2017@163.com提交截止时间:202147中午1200各参赛队伍提交展示PPT至统计与数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公邮提交截止时间:202148中午1200邮件和提交的文件需命名为队长名+队伍名+作品名

    注意:文本内容不能出现个人信息,如指导老师、学生姓名

比赛期间

1正大队伍选拔流程:

企业选题的队伍与其他选题的队伍一起,在10号进行答辩。评分后,企业选题的队伍先根据评分进行排名,正大前两名和美的第一名的队伍将直接晋级到企业赛道,所有企业选题的队伍将与非企业选题的队伍再进行排名,角逐出省赛队伍名额。

  (2)校赛选拔规则:

48日前,工作人员将各参赛队伍的报告随机发送给专家组,由专家组对报告进行双盲评审打分

按照8号确定的组别和顺序,进行答辩展示。每组有10分钟的展示时间,2分钟的答辩时间。

最终评分规则为60%的论文分+40%的现场答辩与展示分

、奖项设置

校级奖项: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优胜奖9

13-15支校级获奖队伍进入省赛

院级奖项:若干

、联系方式

负责人:韩爱华 18798081918

  陈  盈 17320589146

2021市调通知群:1061746982

 

 附件1:报告评审规则.docx

 附件2:评分标准.docx

 附件3:报告格式要求.doc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