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数志协“公益百年,薪火相传”公益百年活动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230

 3月27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志愿者协会走进武汉金盾百年农民工子弟职业学校,组织策划了“公益百年,薪火相传”志愿活动,传递知识,传递希望.  

 早上10点,志愿者们在统数志协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一同来到武汉金盾百年农民工子弟职业学校。一走进教学楼,就充分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这也为志愿者顺利开展精心准备的课程营造了愉快的氛围。

(图为课堂上同学积极与志愿者互动)

第一节的表演课上,同学们积极与志愿者互动,学习怎样正确发声,纠正常见的错误发音,有趣的绕口令环节更是将课堂氛围推向高潮,教室里洋溢着欢声笑语;逻辑推理课上,不同于上节课较为轻松娱乐的内容,同学们全神贯注,善于动脑,在讲述运用不同逻辑思维死里逃生的小故事时,同学们能逻辑清晰的回答志愿者提出的问题,更有一些思维活跃的同学敢于对答案提出质疑,说出自己的想法。中午12点,课程接近尾声,同学们沉浸在欢乐中,个个意犹未尽。

(图为课堂上同学们专心致志地听志愿者们讲故事)

  公益百年,薪火相传。承办这次活动,统数志协让知识抵达每一个渴望的心灵,将“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传承发扬。阳春三月,统数志协公益百年活动即将结束,但统数志协会坚定不移的走好志愿之路,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