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彰显青春风采”团支部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664

2021328日下午2点,统计与数学学院“献礼建党百年,彰显青春风采”团支部风采大赛在南湖校区文澜楼110教室拉开帷幕。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兴华、18级辅导员胡瑶,第十二届团学组织学生骨干胡警文、梁颖俐、郭鑫出席。19级、20级组成的十二个团支部参加答辩与展示






  本次活动分为团支部答辩和风采展示两个环节。答辩环节中,团支书借助ppt演讲,从支部组织、学习成果、获奖情况、志愿活动、班团建设等多个方面展示支部建设成果。其中经统1901团支部突出展示支部成员优异的学习、文体成绩,展现了全面发展、充满活力的优秀支部形象。金数1901团支部以“学思践悟、笃行致远”为大纲,详细介绍了支部开展的活动及支部成员获得的相关荣誉。

在支部风采展示环节,各团支部采取视频的方式展现班级的日常活动以及支部成员对于班团的评价、期望等。其中统计2002班制作的视频从学习生活、班级团建、个人特色等方面展示了支部风采。视频制作内容丰富多样,诙谐幽默,带动了比赛现场的气氛。





  所有团支部均展示完毕后,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兴华对各团支部从演讲内容及现场表现两个方面进行点评。他提到,本次展示,充分展现了各团支部的青春风采。我们不仅要塑造服务型的班级干部,更要培养引导性的班级骨干,让同学们都能发挥自我特长,实现个性化发展。

最终,经过各位嘉宾评委以及大众评审的打分,经统1901团支部荣获一等奖,统计2005团支部、统计1901团支部荣获二等奖,统计2001团支部、应统1901团支部、金数1901团支部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为我院各团支部提供了展现自我,彰显风采的舞台,各团支部用火热的青春,向党诉说青年的故事,献礼建党百年,对激发我院团支部活力、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