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致 与球共舞 ——统计与数学学院“飛新杯”排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72

417日下午5时,统计与数学学院“飛心杯”排球赛决赛在环湖排球场1号场地举行。到场嘉宾有:我院分团委书记陈盈老师。此次比赛由我院主办、我院体育部承办,旨在丰富统数学子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各班级的交流与沟通,培养协作能力,提高综合素质。

本届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制。由我院各班级分别组成队伍,首义校区分为AB小组,南湖校区为一组,各组内进行1v1对抗。各支队伍牺牲个人休息时间,认真备战,在一次次对抗中团结一致、默契配合,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尽显青春活力,展现了至高的体育精神。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应统1701和大数据1801突出重围,杀入总决赛,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开始了龙争虎斗、各施绝技,充分发挥出精湛的个人技术。场上一个又一个精彩而刺激的救球,令人提心吊胆的发球和拦网,以及一次次拼尽全力的扣杀搏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团结与智慧,每一个扣球都尽显英勇无畏。双方队员实力俱佳,比赛一次次陷入僵局,比分焦灼。尽管队员们都不懈努力、坚持到底,一次又一次地调整自我、改变战术,展现了敢于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当天下午,场下呐喊、助威、喝彩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随着环湖决赛场上的最后一声哨响,统计与数学学院“飛心杯”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应统1701摘得本届比赛的冠军,大数据1801获得亚军,统计2001获得季军。另外,此次“飛心杯”还设置了其他不同奖项,其中最受班集体由统计2002和统计2003获得,冠军球队mvp、最佳裁判、排球人气球员分别由郑志波同学、滕洋同学、朱睿同学获得。总决赛结束后,举行了本届排球赛颁奖典礼,由我院分团委书记陈盈老师出席颁奖。

此次“飛心杯”排球赛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班级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各方面素质。所有参赛队员不懈努力,将顽强战斗、敢于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贯彻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