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步为爱,同心前行”统数志协毅行活动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03

   424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志愿者协会成功开展“化步为爱,同心前行”毅行活动。本次活动共有六十余名志愿者从首义校区出发,最终到达沙湖公园。

图为毅行活动现场

424日下午1400,统数志协的负责人和志愿者准时到达指定位置集合。在蒙蒙细雨中,空气有些寒冷,但志愿者们的热情依旧高涨,风雨并不能阻挡志愿者们参加毅行的脚步。清点人数完毕后,一场浩浩荡荡的足尖旅行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路途较为遥远,且中途并无大型休息场所,因此非常考验志愿者们的耐心和毅力。同学们互相扶持,在伞下传递温暖,坚定信念,路途中并未有人受伤或缺席,在下午1500全员到达了沙湖公园,在短暂的休息过后,志愿者们将行走步数兑换成爱心捐助资金捐出,成功完成了本次活动。

“我认为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很喜欢运动,如果运动还能带给别人帮助,我一定积极参加!”志愿者刘超群开心地说到。

图为毅行活动现场

虽然“化步为爱,同心前行”的毅行活动已经结束了,但志愿者们通过活动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提高了自身的环保意识,可谓收获满满。今后,统计与数学学院志愿者协会将继续把“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