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数志协“公益百年,爱心连线”公益百年活动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00

424日上午,我院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到金盾百年农民工子弟职业学校进行志愿授课,通过趣味课程传递知识,拓展职校学子的视野。


图为积极举手的同学们

上午830,第一节课准时开始。志愿者们深入浅出,将“科技”这个宏大的主题巧妙重构,让同学们在许多形象的例子和细致的讲述中,真正了解到科技并不遥远,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科技的兴趣与探索欲。两节科技课后,一节轻松有趣的舞蹈欣赏课让同学们沉醉于艺术之美,在志愿者的讲解下,每一个动作都被赋予了深刻的内涵,同学们在欣赏舞蹈的同时也了解了土家族的独特文化。最后一节课的志愿者们以电影为切入点,讲解了融于中国血脉的主旋律电影文化,在同学们的踊跃发言中,课程逐渐到达尾声。

图为发言的同学们

教育当如春夜雨,潜移默化中,润物细无声。本次公益百年,统数志协将知识通过爱心连线,让教育的细雨润泽一颗颗求知若渴的心灵,更将“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