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21年“一朝芳草碧连天”送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373

青春不散场,毕业再启航。2021年4月24日晚7点,我院2021年送毕业生晚会在南湖会堂顺利举行。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林际福书记,副院长杨青龙老师、王艳清老师,院党委吴兴华副书记,统计系韩爱华老师,数理与金融统计学系汪家义老师、刘有章老师、肖健老师,数学与数量经济学系主任陈荆松老师、副主任卢国祥老师,学办、研办全体老师出席。此外,还邀请到了校院两级团委学生会的学生代表们。

霓虹灯盏点亮夜空,旋律飞扬纵歌青春的梦,本次晚会准备充分,包括舞蹈、歌曲、朗诵、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现场氛围热烈。开场舞《WANNABE》用欢快的音乐和充满青春气息的舞姿点燃的了现场的氛围;朗诵《祖国或以梦为马》以诗人海子的诗诉说着对学子们的美好希冀;《希望的田野上》、《changes》以曼妙的舞姿吸引全场的目光;歌曲串烧《漫时光》感染了场下的每一位观众。

开场舞《WANNABE


舞蹈《希望的田野上》

歌曲《一朝芳草碧连天》

T台秀《For Youth》

小品《安全演习》、脱口秀《俊男有话说》的演员表演地生动有趣、贴近生活;篮球队和老师们的登场更是将晚会的氛围推向高潮。

朗诵节目《想把你写成一首诗》勾起大家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唤起离别的不舍之情,但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最后,晚会在《一朝芳草碧连天》和《入海》的歌声里落下了帷幕。

全体师生合影

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山水有相逢,来日皆可期。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