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应用统计学刘佳星博士后进站开题考核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郑好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288

523日晚上,统计与数学学院应用统计学博士后刘佳星进站开题报告评审会顺利举行,本次评审会在腾讯会议举行。本次博士后开题答辩由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张虎教授主持,评审专家组由统计与数学学院张虎教授、吴远山教授、赵慧教授、王艳清教授、杨青龙副教授以及肖磊副教授组成。

首先,张虎教授介绍了刘佳星博士后的基本情况。随后博士后刘佳星向各位评审专家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和研究计划三个方面陈述 “基于患者安全事件报告的统计文本分类及信息提取技术研究

最后,各位评审专家在听完刘佳星博士后的陈述后,肯定了所选课题的研究意义和学科交互性,对刘佳星博士后提出了一些关于课题的关键性问题。同时,并针对创新点、研究方法提出了合理中肯的修改意见。

本次开题考核评审会中,刘佳星博士后通过开题评审,得到了评审专家组的肯定与完善意见。本次开题评审在评审专家与博士后的交流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