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六一,助力欢乐” ——统数志协六一活动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59

5月30日,我院志愿者协会走进了武昌区水果湖张家湾社区,协助社区工作者们举办“多彩六一,助力欢乐”欢庆六一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帮助社区工作人员搬运设备、整理送给社区活动参与者的伴手礼,将近一个小时的工作后,两百份伴手礼全部准备完毕。

“多彩六一,助力欢乐欢庆六一活动正式开始后,许多带着孩子的家长们来到了签到点。志愿者们热情地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伴手礼和六一祝福。

志愿者们热情友好的服务态度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一致称赞。一位名叫沈玉梅的老人说:“这个活动办得确实不错,关键是你们对我们很上心。表演的人准备得好,你们做事的更好,还我们特地去拿礼物!谢谢你们啊,辛苦啦!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走出校园,深入社区,走近群众。不一样的活动我们仍饱有同样的激情。志愿者们在精诚合作、热情服务,向大家展示了我们统数志协志愿者不一样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