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数志协“公益百年,爱心连线”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24

为了贯彻落实“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高品质”的号召,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志愿者服务新风,培养青年大学生“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的精神,统计与数学学院于“雷锋月”三月开始策划的“公益百年,爱心连线”活动如期于六月开展

65日,志愿者们一同前去武汉金盾百年农民工职业子弟学校。伴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第一组志愿者跃跃欲试,期待着与同学们进行知识的碰撞,擦除爱的温暖火花。




相同的环境,相同的教室,不同的是志愿者们传递的知识及授课的方式。第一组志愿者为同学们讲述相对比较陌生的金融知识,但看似枯燥、乏味的金融知识在志愿者的精彩讲述下完成了质的转变,让同学们意识到金融无处不在,只是缺少发现的眼睛。后面的几组志愿者也为同学们带来了有关“电影”“旅游”及“表演”等方面的课程学习。在愉快的学习氛围下,授课活动顺利开展着,志愿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高度负责的工作精神及满腔的青春热血投入到活动中来,积极引领大家走进新的知识大门并畅游其中,乐此不疲。下课铃声被一片欢声笑语掩盖,同学们与志愿者的互动热情毫不退减,仍想继续遨游知识海洋,碰撞出更多花火。





    本学期的“公益百年,爱心连线”活动已圆满结束,但温暖与爱不会因此而消失,统数志协将继续学习雷锋精神、时刻秉持着志愿精神,真真正正的把爱带到实际行动中去,让爱的羽翼更加丰满,连线到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