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暨2020-2021五四综合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379

202166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暨2020-2021五四综合表彰大会在文澜111教室举行,本科四个年级推选的152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吴兴华副书记,院分团委书记、19级辅导员陈盈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缘作为嘉宾出席。

大会在悠扬的团歌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院党委吴兴华副书记致辞,他祝贺大会召开,对过去一年团学组织的工作作出高度评价,指出本次大会是团学组织新的起点,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坚守初心,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回忆。

随后,吴兴华副书记宣读关于20202021年度统计与数学学院综合表彰决定并为荣获校级奖项的获奖代表颁奖,陈盈老师为荣获院级奖项的获奖代表颁奖。

颁奖结束后,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章喆浩宣读《统计与数学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在改革创新、社团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破,并规划学生会进一步自我革新、深化服务理念等方面的发展方向。随后,第十二届学生骨干团成员郭鑫宣读学生会换届办法。

紧接着,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答辩。首先进行竞选演讲的是吴笑宇,她从自我介绍、体育部工作、未来发展规划三个方面展开,重点表达了自己在学生会的收获的感动与成长,表示未来会继续以责任与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二号候选人郭凯千讲述了自己从大一懵懂到现在自信竞选的蜕变过程,分析了自己具备耐心、积极等方面的特质,希望能够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三号候选人张芮从“文明寝室”、“美丽校园”等特色活动出发,讲述了自己跟学生会一同成长的故事。四号候选人戈畅表示加入团学组织之后,自身各方面的技能都得到极大提升,他还对学生会与同学们的沟通机制、活动宣传等方面提出建议。

四位候选人竞选答辩完毕后,工作人员向参会的学生代表发放选票并进行了严格的监票计票,戈畅、吴笑宇、郭凯千当选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此次大会的圆满举办意味着统数学生会承担着新的使命与责任,坚信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定能在未来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学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