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师生来我院调研交流团学工作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295

      610日下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邓重阳老师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分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陈盈老师中南大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学骨干我院第十三届团学骨干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陈盈老师首先对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交流团队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对我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理念、特色品牌等展开介绍,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学骨干也就学院主题活动进行了相应讲解。随后,邓重阳老师也介绍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团学工作特色做法

会上,双方围绕如何加强学院学风、班风、寝风建设展开交流,就加强团学宣传、组织创新创业比赛、团队考核激励机制等话题进行讨论学生骨干们就提升青年大学习参学率、推进学生工作积极性等进行交流与探讨,会议气氛一度走向高潮。

最后,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加强两院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