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1年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统数风华”分营圆满落幕

发布者:董晓清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725

613日下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年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统数风华”分营闭营仪式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林际福、副院长杨青龙、各专业导师组组长、导师代表及2021年夏令营全体营员出席闭营仪式。副院长杨青龙副教授主持闭营仪式。

 

在本次夏令营中,经过学习研讨、报告交流、案例分析等环节,学院综合考评后选拔出了93名表现优异的优秀营员。肖磊副教授、宁瀚文副教授、张璇副教授、胡淑兰教授、陈荆松副教授、熊波副教授、蒋锋教授和孟祥兰教授分别宣读了经济统计学、金融统计学、应用统计学、数理统计学、数量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应用统计专硕的2021年“统数风华”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由衷的祝贺。

 

优秀营员代表吴燕同学表示,在短暂的一天时间里,来自五湖四海的营员们齐聚线上聆听专家讲坛、参加综合面试,这是一次非常宝贵且难忘的经历,希望各位同学无论最终是否取得了满意的结果,大家都能够坚守本心,有所收获。

 

林际福书记为本次夏令营致闭幕词。林书记首先对各位优秀营员表示祝贺,并从惜时、惜情、惜德三个方面就学习、生活和成长发展为各位营员们分享经验,希望大家能够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增添更多的正能量。最后林书记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发图强,再创辉煌。 2021年“统数风华”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