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颂中南"朗诵大会预科班同学大显风采

发布者:艾合买提·吐尔地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84

"诗颂中南"朗诵大会预科班同学大显风采

在历史沉重的1213日,在武汉初雪落下的1213日,统计与数学学院于晚上七点在南湖会堂举行了2020表彰大会以及“诗颂中南”文艺活动,预科同学们为这次活动准备了很久,也在这次活动中大显风采。

开场舞蹈《西域之春》可谓燃爆全场!不管是新疆同学的婀娜舞姿,还是压轴出场的买提老师,都惊艳了全场观众。优美的新疆舞蹈,优秀的预科同学给我们呈现了一场舞蹈盛宴。

  “每一位英雄  无惧生死  无畏牺牲  奔赴前线  抗击疫情  汝心之灼灼  守一国人民  护一国安定”表达的就是预科同学对抗疫英雄的感激。在本次朗诵活动中,预科同学们参加朗诵比赛并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让我们自豪。

另外,王天一同学和薛天驹同学在声乐团为我们带来的表演《You rise me up》中,携手另外两位同学,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