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为什么能赢》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艾合买提·吐尔地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383

  《解放军为什么能赢》读书分享会

  为了让预科同学们更加了解解放军八十五年辉煌历程,了解解放军的建军历程、解放军在各历史时期为理想而进行的革命、解放军灵魂人物毛泽东的军事思想和战略战术、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以及解放后为守住革命果实而作出的不懈努力,1210日下午三点半,全体预科同学在文津楼411展开了关于这本书的读书分享会。本次活动由艾合买提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进行。首先,买提老师向预科同学简要介绍了开展这次活动的原因以及目的,告诉同学们了解历史的重要性,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要从历史中吸取经验与教训,全面地分析并历史地还原解放军当年能赢得革命战争胜利的原因,从中揭示其宝贵的精神实质。

  随后,同学们开始进行读书分享。精心准备了PPT,分享自己读这本书的心得感悟,同学们都表示自己从这本书中学到了很多,大家都深刻了解到解放军为什么能赢的重要原因,以及我军一路走来的军史——从最初的星星之火,历经长征,敌后抗日,解放中国,保家卫国,一步步的成为了一支强大的军队。

最后,买提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并民主投票选出了六位优秀分享者,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