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学学院2021年“读懂中国·永远跟党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4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和帮助统数青年学生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630日中午,我院2021“读懂中国·永远跟党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首义校区文泽楼101教室顺利举行分团委书记兼19级辅导员陈盈老师出席。

首先,陈盈老师上台致辞,她表示学院对于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给予高度的重视希望同学们将社会实践作为理论联系实践的重要契机,在调研探访中感悟党的伟大成就,将弘扬伟大精神与担当青春使命结合起来。接着,陈老师还在文本书写和活动实施等方面,为每一支队伍进行具体的指导建议。随后进行授旗仪式,陈盈老师将统计与数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队旗交至每一个实践队代表手中。

本次社会实践,我院推荐5支校级实践团队,组织9院级实践团队,参与人数达100余人,即日起,各实践团队即将赴西柏坡、西安、延安、嘉兴等地的企业、村镇、纪念馆广泛开展各类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