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据科学中的统计方法系列暑期课程预告

发布者:郑好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3385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统计模型和方法的应用能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与统计与数学学院将于202182-88日联合举办数据科学中的统计方法系列暑期课程。

一、暑期学校概况

    本次数据科学中的统计方法暑期系列课程涵盖数据科学专题大数据分析的多元统计分析和探索性数据分析等现代统计分析方法等重点内容,将邀请国内知名相关领域专家授课。除了课程讲授外,任课老师也会安排学术前沿专题讲座、如何做好科研专题讲座、案例分析讨论等丰富的内容。

二、申请者要求

    课程面向对象主要为校内外青年教师、在读博士生、硕士研究生。本次暑期课堂招收正式学员100人,出勤率达到80%可以获得结业证书。

三、 网报时间

    报名时间:2021713日至725日。

    申请者请下载暑期学校申请表。填写报名表内容,并签署导师意见及加盖单位公章后,将通过网址(https://www.wjx.cn/vm/rkdWRY2.aspx)或者二维码报名表上传至问卷中。

注:上述两步报名信息缺一不可,缺少任一材料都将视为报名信息不全,不予以学员资格。

四、讲座内容安排

时间

讲座内容

主讲人

82

待定

周勇

83

数据科学的基本概念、方法与发展

唐年胜

84

Joint Modeling of time-to-event and multivariate longitudinal outcomes

宋心远

85

统计:研究数据的科学与艺术

王兆军

86

    探索性统计数据分析

崔恒建

87

大数据分析的时间序列基础

陈敏

88

大数据分析的多元统计分析方法

张虎

注:讲座时间830-11301430-1730

当天晚上19:30-21:30进行在线辅导,并为学生答疑。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本次暑期课堂为线上授课,所有学习课程免费。具体事宜将在QQ(698534454)中通知。

咨询电话:88385259

暑期学校申请表.docx专家简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