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市场调查与教学研究分会第三十二届年会

发布者:刘巍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378

      2021年7月16日至19日,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市场调查与教学研究分会(IMSE)第三十二届年会在辽宁锦州召开。来自国内高校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市场调查与教学研究分会副会长、我院徐映梅教授,李占风教授,蒋锋教授应邀参会。

      我院教师参加了会议特邀学术报告、谢启南和赵仲久老师追思会、“东方艾学”海归论坛、统计学类课程思政建设研讨、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塔山阻击战”党史学习教育等议程,并应邀作学术报告。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市场调查与教学研究分会前身是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教学研究分会。分会自1990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学术定位,以及为高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服务的宗旨,在推动学术研究,交流学科改革和教学工作经验,互通信息、开展协作、加强校际之间联系等发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