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数学学院2021年暑假社会实践拟推优名单公示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1-09-25浏览次数:650

各团支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引导学生通过学习宣讲、基层走访、田野调查、志愿服务等方式,体验新时代巨大变化,了解新思想实践伟力,自觉传承红色基因革命薪火,经校团委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各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开展了“读懂中国·永远跟党走”暑期社会实践活

结合我院实际,经个人或团队申报、学院推荐进行资格审查、评委评定后,现拟推荐我将无我队暑期社会实践队申报校级“优秀实践队”,拟推荐《依托非物质文化遗产发展革命老区优化路径的探索分析——以分宜县“麻纺小镇”为例》暑假社会实践成果申报校级“优秀实践成果”,拟推荐胡斌等4位同学申报校级暑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统计与数学学院2021年暑假社会实践拟推优名单》)。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拟推优名单向全院师生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9月25日——2021年9月27日。若有异议请联系我院分团委办公室,联系电话:027-88385391。

 


附件:统计与数学学院2021年暑假社会实践拟推优名单.pdf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统计与数学学院委员会
 2021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