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统计与数学学院接收2022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

发布者:董晓清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331

经考生本人申报,统计与数学学院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小组审核,确定我院复试名单公布如下:

序号

姓名

专业

推荐类型

1

邓念斌(0513)

(025200)应用统计

普通

2

黄嘉嘉(122X)

(025200)应用统计

普通

3

王雨生(2518)

(0714Z4)数理统计

普通

请以上参加复试考生于929日按电话通知要求参加面试,并于复试前交验材料。

1)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学生证;

2)历年学习成绩单(须加盖本科就读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3)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GRE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

4)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证明;

5)各类获奖证书;

6)能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科研成果等。

以上材料(1)至(4)为必须提供项,(5)(6)不作为必须提供材料,供复试专家组参考。上述所有材料一经提交恕不退还,考生须以原件扫描件或照片形式,将上述材料发送至学院邮箱:tongshuxueyuan@163.com

联系电话:027-88385259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文波楼328

 

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