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统计学章晓菲博士后进站开题考核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郑好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539

     929日晚上,统计与数学学院统计学博士后章晓菲进站开题报告评审会顺利举行,本次评审会在腾讯会议举行。本次博士后开题答辩由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张虎教授主持,评审专家组由统计与数学学院张虎教授、徐映梅教授、刘洪教授、朱喜安教授以及李占风教授组成。

    首先,张虎教授介绍了章晓菲博士后的基本情况。随后章晓菲博士后向各位评审专家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未来的研究计划四个方面陈述“最近邻法缺失值填充数据集的参数估计”。

    最后,各位评审专家在听完章晓菲博士后的陈述后,肯定了所选课题的研究意义和创新性,对章晓菲博士后提出了一些关于课题的关键性问题。本次开题考核评审会中,章晓菲博士后通过开题评审,得到了评审专家组的肯定与完善意见。本次开题评审在评审专家与章晓菲博士后的交流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