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2021年新晋研究生导师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郑好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257

   20211014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2021年新晋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在文波401会议室召开。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导师组长和所有新晋研究生导师参加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副院长杨青龙主持。

杨青龙副院长首先向与会新晋研究生导师表示祝贺,对我院研究生教育情况做了基本介绍。带领全体新晋研究生导师一起学习了《研究生导师培训手册》,进一步明确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的具体要求、工作内容和主要责任,要求各位导师要牢固树立为立德树人的责任和使命。

随后,专硕金融统计方向导师组组长孟祥兰老师与大家分享了指导专硕参加案例大赛和学位论文的经验、心得和体会。

   通过此次培训,新晋研究生导师对我院研究生培养管理的基本情况、发展特色、长远规划有了具体认识,为未来顺利开展研究生指导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