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理与金融统计系开展十月份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者:刘巍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77

  

        数理与金融统计系于10月14日下午在文波楼301办公室开展十月份教研活动。副院长杨青龙教授参加本次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系主任蒋锋教授主持。

  

  

    首先蒋锋教授与参会老师共同学习了我校制定的《2020版本科专业全程培养方案制定指导意见》,并向参会老师传达了此意见的指导思想,以及就我系负责的统计学和大数据专业,如何修订全程培养方案,蒋锋教授也向参会老师做了简要说明。然后,蒋锋教授向参会老师简要说明了OBE教育教学理念,并对OBE教育教学理念简介给了相关网站,鼓励老师积极学习。最后,蒋锋教授向参会老师强调了今年“两金”的申报任务,并鼓励老师积极申报。此外,蒋锋教授还对学院本科生的保研政策向参会老师做了较为详细的说明,并鼓励班导师在学生的学习方面充分发挥积极引导作用。

    随后,副主任邹娜老师,杨超老师和刘寅老师对最近修订的统计学全程培养方案向参会老师做了简短说明。

    最后,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课程《数据科学算法》的培养方案,参会老师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对课程《数据科学算法》讲述的内容方面上做了很好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