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绿色课表,寻学习之所” 统数志协绿色课表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50

20211017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志愿者协会齐心合力,在校内成功开展了一场如火如荼的“绿色课表”活动。

928日,统数志协各部门在进行讨论后,有条不紊地展开各项工作,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进行了充足的筹备;1017日,志协完成了“绿色课表”的制作,一切准备就绪后,全体成员在南湖、首义两校区同步开展活动,并将它们张贴到了各自对应的教室。

在活动中,志协成员们积极协调合作,以十足的热情与效率推进活动进度,最终圆满完成了全校性课表的制作与张贴,为广大师生查阅课表提供了便利,充分体现了志愿者的奉献与友爱精神。

随着“绿色课表”活动落下帷幕,统数志协的成员们也在热烈的交流中渐渐磨合,更好地融入了志协友爱互助、携手同心的温暖氛围。

“这是我们进入志协的第一个活动,”志协成员陈佳雨表示,“它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发扬志愿精神。在活动中,我们逐渐熟悉志协的工作流程,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作为志愿者的热情与信心也受到了很大的鼓舞。”

本次活动时间虽短,但志愿者们在其中锻炼了组织活动的能力、享受了劳动,可谓收获颇丰。在今后的日子里,统数志协的成员们仍将齐心奋斗,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