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生学习经验分享暨期中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艾合买提·吐尔地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227

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生学习经验分享暨期中考试动员大会

 

  20211028日下午两点的上课铃声敲响之时,两届少数民族预科班同学汇聚一堂,在大教室挤满了来自五湖四海不同民族的同学。这次,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少数民族预科中心特地邀请20届师兄师姐来给同学们“开小灶”“打鸡血”,师兄师姐们百忙之中来到同学们的中间,各展风采,传授经验。



  从异彩纷呈的学霸笔记到丰富多彩的活动介绍,从踏踏实实的听课技巧到各具特色的应用推荐,从各科学习的细致分析到不同学院的特色展示,师兄师姐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惊掉下巴的精彩分享!让同学们见识了“卷”的内涵,使同学们端正了学习的态度,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了期中考试冲刺的旅程。



  或许,师兄师姐们这次分享是21届同学们面对临近期中考试内心强大的镇静剂,也是部分贪玩懒做同学的醒酒汤。他们为我们带来的,不仅是耳目一新的学习方法、一年来的预科的生存经验,更是两届少数民族预科精神的传承与发扬!

 


  最后感谢师兄师姐们!预科班,期中考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