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统计与数学学院“诗颂中南”活动圆满落幕 少数民族预科班光荣夺得大赛头筹

发布者:艾合买提·吐尔地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342

2021统计与数学学院“诗颂中南”活动圆满落幕

少数民族预科班光荣夺得大赛头筹

    20211127日晚七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于南湖会堂举办“诗颂中南”晚会。少数民族预科班的同学们在开幕式、组织赛道及个人赛道展示了别样风采与文艺细胞,并最终在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大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开幕式上,两年制的预科同学大放异彩。一群身着民族服饰身姿婀娜的姑娘,一队风度翩翩生机活力的小伙,一支精心编排又放松自然的舞蹈,惊艳了全场,为大赛开了一个好头,赢得了院领导的频频赞许。他们就像是寒冬的暖阳,温暖着在座每一位观众的心灵,沸腾着每一位参赛选手的血液。

 

  《改革春风沐华夏》中,从高亢激昂的朗诵到柔情感怀的歌喉,从细致充盈的表演到变换多端的队列,从台前的演员到幕后剪辑视频的班长,在一遍又一遍的精细排练中,在一次又一次的推翻重演里,在参演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节目质量得到了大赛评委的一致认同,也博得了在坐观众的肯定的掌声。他们就像是一股新晋的力量涌入改革开放的洪流,势不可当,前途无量。

 


  预科班的同学在个人赛道的表现也令人叹为观止。歌声唱响了最悠扬的旋律,朗诵展现出了最雄浑的气魄,走台秀也走出了时尚的气场。令人惊叹的,不仅是同学们精彩的表现,更是背后默默付出的努力。

 

  预科班辅导员艾合买提·吐尔地老师在感言中提到:同学们在积极准备期中考试的同时,仍然保持着对活动的高度热情与全情付出,学习与比赛两不误,展现了少数民族预科的风采,令人感动。对同学们的付出提出了最高的赞扬与褒奖,也对大家的辛苦表示了真诚的同情。

 


  付出,总有回报,就像耕耘,总有收获。同学们的努力得到了学院领导以及在场评委的高度认可,同学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也令在座的观众叹服与喝彩。最终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由学院领导亲自颁发奖状,就是对大家最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