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在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杜中敏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477

近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 “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学子再创佳绩,共有15支队伍获奖,其中有3人获得一等奖、21人获得二等奖,21人获得三等奖。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该项赛事是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的科技竞赛活动,目的在于激发研究生群体的创新活力和学习兴趣,提高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运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本次竞赛,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和国外共459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7692队研究生交卷参赛。

我校的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统计与数学学院组织,赛事的顺利进行也得到了教务部、研究生院及其他相关院系和部门的大力支持。各参赛队在竞赛中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付出了最大的努力,最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