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224

20211230日下午四点,我院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大会在南湖校区文波210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2020级辅导员、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艾合买提·吐尔地老师、2019级辅导员陈盈老师。会议由党支部学生副书记彭亦歌主持,本次推荐的十八名预备党员按时参会。

会议伊始,全体肃立,齐唱国歌。紧接着,由党支部书记艾合买提·吐尔地老师做开场致辞。在宣读了上级组织有关预备党员的决定后,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在考察期内都能积极参与每次党日活动,真正担起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也祝福各位同学一年后都能顺利转正。

十八位同学依次上台,从不同角度、不同经历、不同方面讲述了自己与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其中,彭亦歌、魏财教同学主要从自己在党支部内的任职讲起,详细规划了自己作为预备党员未来要努力的方向。徐媛、樊力荣同学则以自身经历的故事入手,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诉说了自己与共产党的“不解之缘”。其余的同学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宗旨,描述了自己递交申请书以来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心路历程,并对入党后的目标有了更明确清晰的方向。

发言结束后,在艾合买提·吐尔地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成员起立,面对着大屏幕上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宣誓。“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掷地有声的誓词,坚定而有力。至此,大会在党徽的颁发与佩戴中圆满结束。

 

最后,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加入共产党是当代大学生实现自我价值、社会价值的最佳途径,本次大会之后定会继续保持先进、争当先进,努力成为堪当大任的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