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二学年预科帮扶课堂又来啦!

发布者:艾合买提·吐尔地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次数:106

预科帮扶课堂又来啦!

2022410预科帮扶课堂踩着春天的尾巴如期而至!下面由小编带领大家走进帮扶课堂,领略课堂风采!

   1.帮扶课堂介绍

   预科帮扶课堂由统计与数学学院民族团结服务部和加提·雪莲花志愿服务队共同举办,旨在为预科的师弟师妹提供专业有效的解答,让同学们能够更加高效地学习。志愿者成员尼加提·雪莲花志愿服务队招聘的优秀的中南大学子组成,于每周日晚19002100首义校区文津楼506507开展。帮扶课堂开设了不同的学科,包括高等数学、微积分、英语、计算机、普通话等。

   2.往期帮扶课堂成果展示

    

   3.预科同学对帮扶课堂的一些看法

为了更好的了解帮扶课堂对预科学子的帮助,我们采访了预科班的黄叙鸣同学采访中,黄叙鸣同学表示:在帮扶课堂上可以向成绩优异的师兄师姐问问题,并且对于两年制的同学会有集中的培训。帮扶课堂对我们的帮助很大,在这里我们可以向师兄师姐学习经验,而且对于有些不敢向老师问问题的同学来说也是一种很友好的学习途径。希望帮扶课堂可以通过各种渠道扩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人知道。

最后,感谢每一个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也衷心祝愿所有预科学子学有所得不断提升自己丰富自己。风里雨里我们文津等你!


采访:廖小利

文案:邓梦静

排版:张  逸

审核:艾合买提·吐尔地

少数民族预科学生教育中心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