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湖北赛区第二阶段入围名单

发布者:董晓清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2964

各参赛队伍

 

根据《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湖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参考组委会分配湖北赛区的国赛名额和省赛一等奖名额,依据专家评分结果,现将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入围第二轮线上视频展示和实时答辩的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

 

 

注意事项

1. 请入围第二阶段比赛的队伍按照通知要求及时提交参赛视频, 提交的展示PPT视频与答辩过程中不得出现任何参赛校院信息(学校名称或标识、指导教师姓名等,以免评审扣分。未按时提交视频的视为自动放弃竞争国赛资格。

2. 参赛队员第二阶段比赛分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分别进行,因本科生答辩人数较多,建议视频时长6分钟,答辩赛具体评分方法见附件。

3. 请所有入围学生及时加入QQ群558243287后续答辩具体事宜将在群内另行通知

 

 

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湖北省分赛区选拔赛组委会设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

联系人:金林,手机:15927145198  杨青龙,手机:18062507698

 

附件1:入围名单——本科生组.pdf

附件2:入围名单——研究生组.pdf

附件3: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作品评分表.docx

 

2022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

湖北省分赛区组委会

○二二年六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