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为统数学院第十五期分党校讲授党课

发布者:侍夏芳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203

   2022年11月10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第15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文波305教室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覃红教授为本次培训班进行主题授课。统数学院院长张虎、院党委书记梁娜、副院长杨青龙、院党委副书记王瑄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研办主任侍夏芳主持。



   院党委书记梁娜希望全体党校学员明确党校培训的意义和学习目标,要求学员们端正态度、严守纪律、讲究方法,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预祝统计与数学学院分党校第15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校党委常、副校长覃红以《努力做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新人》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覃校长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强调了中国式现代化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要作用,分析比较了西方现代化进程和中国式现代化进程,并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对现代化的实践探索。最后,覃校长寄语全体学员要有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努力成为坚定理想、担当尽责,拼搏奋斗、不负青春,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时代新人。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表示将珍惜本次集中学习培训的机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将小我融入大我,立志用自身实际行动响应二十大的号召,对标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统数新青年”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