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部长余小朋为我院第十五期分党校培训班讲授党课

发布者:侍夏芳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211

  2022年11月17日19:00,统计与数学学院第十五期分党校培训班第四次专题讲座在文波305教室顺利进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余小朋进行“对新党章的专题学习”主题授课。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瑄、学工部学习发展中心郭小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办主任胡瑶老师主持。



   学工部党支部作为联系指导我院本科党支部的共建支部,党支部书记余小朋部长为第15期分党校的231名学员赠送新修订的党章,激励同学们不忘努力,从党章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余部长通过一系列对比阐明了新旧党章之间的区别与共同之处,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新党章的理解。他提出,修改后的新党章,就是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深入学习新党章,要对党章的实质、资料、规定等有更科学的理解,对执行党章有高度责任心,并深入理解党章的新内涵,同时,也要从自省上提高自身修养。通过本次授课,同学们对新党章有了一个更全面而系统的理解,并将更加认真的学习政治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水平以适应新党章的要求。

   余部长以法学院优秀师兄苏正民、统计与数学学院优秀师姐赖瑾怡等同学为例,鼓励同学们做好每一件小事,活出自己的价值,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回报党和国家。

   本次课程结束后,参与学员们对新党章的修改内容有了一个系统的了解,对党章的内涵也有了更深的体会。学员们收获颇丰,在课后进一步对党章内容进行更深入的学习,踊跃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同时更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