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梁娜为我院第十五期分党校培训班授课

发布者:侍夏芳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97

   202211171410,统计与数学学院第十五期分党校培训班第三次专题讲座在文波305教室顺利进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我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学校二十大报告宣讲团成员梁娜老师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主题授课。本次活动由研办主任侍夏芳老师主持。

   梁书记以提问的方式开始了本次主题讲座,她随机选取了几名同学提问: “你入党的动机是什么?”,从而了解同学们对“入党”这件事的理解。虽然同学们的回答各不相同,但都展现出各自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党组织的热切向往。




   随后,梁书记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键词、高频词句进行解读的形式,带同学们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以体会其精神。梁娜书记的讲解详实动人、深入浅出、图文并茂,让原本晦涩而难以理解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更加贴近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同学们都被报告的内容深深吸引。同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学习态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课程结束后,参与学员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有了一个更加全面和系统的了解,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也有了更深的感悟。学员们受益匪浅,纷纷在课后交流自己的感悟,分享学习心得体会,进一步明确了入党动机,也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