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三指导组来我院督导工作

发布者:杜中敏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49

20221121日下午,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三指导组莅临学院,就我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落实“三个清单”、深入基层联系服务师生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第三指导组组长罗明晖、组员李晓、卫瑾、学院院长张虎、院党委书记梁娜参加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娜代表学院党委向指导组做工作汇报。她从落实“三进三联”要求,增强师生对学院的“认同感”;践行“一线规则”,提升为师生办实事的“责任感”;创新“统数模式”,凝聚全体统数人的“归属感”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点特色工作,并重点汇报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情况。

张虎院长表示,自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学院党委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持续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切实为全院师生解决好身边的小事、实事。学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实践活动要求融入到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关键环节中去,切实提升全院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座谈会最后,第三指导组组长罗明晖做总结讲话,他对我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聚力打造统数特色亮点品牌,在已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提炼亮点,创先争优。后续学院还将持续深化“三民活动”工作实效,将今年的阶段性成果转化为今后学院联系服务师生的常态化工作,引领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