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统计与数学学院2022级“统数风华”新生才艺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舒鑫才发布时间:2023-03-04浏览次数:58

(通讯员:舒鑫才 杜鑫秋 朱芸灏 李柳启迪 杜艺航)202334日晚7点,统计与数学学院2022统数风华新生才艺晚会于首义会堂拉开帷幕。我院党委副书记王瑄,统计2203班班导师章晓菲,统计2204班班导师刘佳星,学办主任、22级辅导员胡瑶,团委书记、19级辅导员陈盈,20级本科、22级预科辅导员艾合买提·吐尔地,团委副书记、21级辅导员舒鑫才,22级辅导员伊帕尔古丽·吐尔孙江以及团学骨干代表应邀出席晚会。全体辅导员及团学骨干代表担任晚会评委。

 为扬奋斗之姿,献礼二十大,我院学子汇聚一堂,引青年之声祝福祖国。晚会伊始,开场舞《石榴花开》尽显少数民族风情。统数艺术团主持队的诗朗诵《星辰永驻》用铿锵有力的青年之音,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统计2201和金数2201带来的《有我》以多种艺术形式表达了青年人内心深处的拳拳报国情。艺术团声乐队一曲《裂缝中的阳光》,号召同学们期待光,感受光,热爱光,歌颂光。艺术团舞蹈队的舞蹈串烧《talk to you》时而柔和轻盈,时而张力迸发,灵动的舞姿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统计2202和金数2202的小品《内卷不绝》以风趣诙谐的形式为大家表达了青年学子关于内卷的看法。来自艺术团声乐队的歌曲串烧《闪耀》展现了青年学子对灿烂青春的追求。随后,舒鑫才老师与舞蹈队同学们共同为观众带来特别节目——舞蹈串烧《面纱》,引起现场掌声雷动,并将晚会推上高潮。

 惊喜过后,统计2203、统计2204和数财2201的光影剧《光影里的中国》,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融入光与影的交织之中,完美呈现表演者心中的星辰与理想。艺术团礼仪模特队的T台秀《Youth Melody》热情稳健的步伐与优雅自信的身姿,展现了青年人朝气蓬勃的姿态,引发了全场欢呼。预科同学带来的舞蹈歌曲《青春派对》唱出了青春的活力,舞出了青春的昂扬风采。GueSseR乐队的演奏用动情的歌声与悠扬的演奏将少年人的心事娓娓道来。来自艺术团舞蹈队的敦煌舞《沁莲》以飘逸轻盈的舞姿,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中华古典的窈窕独立之美。最后,艺术团声乐队一曲《如愿》用婉转悠扬的旋律,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评比,GueSseR乐队获一等奖,《光影里的中国》获二等奖,《青春派对》获三等奖,《有我》、《内卷不绝》获优秀奖,评委老师们大力赞美了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并对同学们寄予了美好的祝愿。

 至此,统计与数学学院2022统数风华新生才艺晚会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青春如歌,风采飞扬,统数学子的精彩表演诠释了统数风华,彰显了青年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