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相携,温暖相约——爱心雨伞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280

(通讯员:杨芷依)34日、5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志愿者协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广场、五羊广场开展爱心雨伞活动,向在校学生进行活动宣传,并邀请同学们自发捐伞,奉献爱心。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广场上支起摊位,正式开始活动。活动期间,他们手拿宣传单,热情积极地向路过的同学们介绍爱心雨伞活动。不少师生受摊位与展板吸引,主动上前询问,值班负责人为他们一一耐心解答。在了解活动目的后,许多人表示愿意主动捐出自己的爱心雨伞,并表达了对活动的肯定与鼓励。截至35日下午,本次活动共收到捐伞40余把,值班志愿者整理好物资撤离场地,有序分工,向各教学楼投放了印有统数志协标志的定制雨伞与募捐到的爱心雨伞。



图为爱心雨伞活动现场

参加本次活动的统计2201班武思蕊说:在本次活动中,看到许多的小朋友们来了解活动并且捐出雨伞,我真的非常开心。这证明我们的活动真正地惠及了校内生活,其公益性与奉献意义都得到了极大的肯定。


图为爱心雨伞活动现场

“爱心雨伞”是统数志协的传统活动,主要内容是向教学楼投放雨伞,为下雨天没有带伞的师生提供雨伞借还服务,便利出行。在本次活动中,统数志协不但奉献了爱心,也鼓励了校内师生积极捐伞,邀请更多人参与到活动之中,体验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