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链接”求职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陈盈发布时间:2023-03-04浏览次数:180

34日下午,“校友链接”系列沙龙第5期成功举办,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8届毕业生王耀凯、金融数学专业2022届郭鑫围绕求职准备、职业生涯规划、职场发展等话题进行交流与分享。



郭鑫分别从心态转变、信息获取和校招准备三个方面进行分享。他从个人经历与经验出发,建议师弟师妹们结合实际情况做选择,从招聘平台、学校或企业网站多方面获取信息,整理自身优势信息,多模拟练习,认真对待每一次面试。



王耀凯对比实习期长短两种实习模式,建议同学们提前了解工作要求,着重提升相关能力,他还分析了基金行业人才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从自身带实习生的经验出发,强调在职场中需要具备乙方意识、主动意识、情商能力,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早做打算。

“校友链接”系列活动针对本科生生涯规划、求职面试等方面的需求,通过邀请优秀师兄师姐开展经验分享、探访企业等方式,营造本科生在求职就业上的传、帮、带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