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省工商联唐万金副主席一行来我院调研工作

发布者:董晓清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1

(通讯员 董晓清)3月8日下午,湖北省工商联唐万金副主席一行来我院调研工作,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调研室主任陈止戈,省工商联调研室四级调研员陶兴陪同调研,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张虎、党委书记梁娜、统计系主任肖磊、统计系副教授韩爱华、党政办主任董晓清参加了调研会。会议重点就民营经济项目合作规划展开研讨。


唐万金介绍了前期民营经济项目的合作情况,并结合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重点就民营经济合作规划、司法成本、双方合作平台打造等几个方面与学院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 


陈止戈对我院专家团队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院专家团队在项目合作、报告咨询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表示希望继续拓宽合作形式,更好地发挥高校智库作用。 


张虎对未来双方的合作规划表示充分赞同,并希望借助省工商联的平台产出更多高水平成果、打造高端智库团队,持续推进全面化、多样化、深入化的合作,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学科发展。 


梁娜对省工商联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能从加强党建创新、推进校企合作等方面发挥好思政引领功能,借助省工商联的平台获取更多的资源和信息,发挥好高校的品牌优势,探索建立新时期“保就业、稳就业、促就业”的合作新模式。 


随后,双方就合作细节、实施方案、推进保障等展开了深入研讨,并就建立民营经济研究机构、创新提升项目实施效果、合力打造高水平智库成果等达成共识。